( 二十七 )

 

你今天不上課嗎?

許恩柔搖頭

為什麼?

我請了生理假……

真是女生才有的特權啊

哪有!真的痛起來很不舒服好不好』她嘟嘴瞪著我

好啦好啦,開玩笑的嘛

』她撇過頭

現在是在演哪齣

不要生氣啦」我拉著她的袖子哀求

她還是不理不睬

鼓起勇氣牽起她的手

把她拉近身邊靠著我身子

在她耳邊輕語

謝謝妳今天的愛心午餐,很好吃,我很感動

抱歉讓你等那麼久,以後不會再發生了,我們約定好的喔

乖乖等我考完,我們就可以一起出去玩囉

她終於轉頭看著我

再次做了個打勾勾的動作

她點點頭眼眶泛淚

親愛的小柔,要知道,我很珍惜妳

說完我看著她她也看著我

我們彼此靠的好近好近

輕吻她的額頭

她整個人瑟縮了一下

你好討厭

當做還妳畢典那天那一下吧

你不是睡著了嗎?』她瞪大雙眼

剛好醒來」我笑著

好丟臉喔』她把臉埋在我肩膀上

哈哈哈哈,好啦時間差不多了,先載妳回去我也差不多該回去唸書了

載去哪?

妳家啊

爸媽不知道我請假

學校呢?

請完假又回去很奇怪

……

那我宿舍?

好啊!』鬼靈精怪

 

回到K書中心

隨意的收拾東西便離開了

我拿出安全帽給她

替她扣上

然後上路

回到宿舍一開門就聽見

我的大少爺啊~您終於回來陪小的啦~

然後就看到一個胖子

穿著內褲裸著肥肉,嘴上叼著菸就要衝出來

說時遲那時快

我一邊摀住小柔的眼睛一邊說

我帶小柔來這裡休息

雖然我有擋住她的眼睛

但她多少也看到了

糗態盡出的阿杰

從我們進房後就一直躲在被窩裡呈現石化的狀態

阿杰學長他沒問題嗎』小柔用唇語問我

沒差啦,等等你離開就沒事了」我也用唇語回答

我先唸書」我指了指書桌妳休息,有事再叫我

她點點頭

我做到書桌前打開自修

開始專心的念書

 

不知道過了多久

有人拍了我肩膀

小柔等一下喔,我算完這題就好」仍專注在習題上

柔你媽啦!抽菸啦!

轉頭一看剛才石化的畜牲已經被解封印了

而小柔已經在我床上睡著了

阿杰用雙下巴示意我到陽台

走到陽台順手將門帶上

解封印囉?」我一邊點菸一邊問他

幹你這王八蛋!帶女生回來是不會說喔!』他掐著我的脖子

幹咳你放手喔不然

不然怎樣?

不然我就叫小柔跟她說喔

對不起我錯了』阿杰下跪

神經病」我抽著菸不理他

脖子被掐的有點痛

我稍微動了動舒緩一下

然後轉頭看著阿杰

他拿起我的菸正要點

幹麻?上面有寫你的名字嗎?

沒,我只是在想

想啥?想死嗎?我可以幫你

在想你確定不在小柔起來前趕快套件衣服嗎?

幹!對吼!

說完他衝進房間

再出來時

多了吊嘎和短褲

這還差不多」我笑著

今天午餐不錯吧?

白痴,你太晚講,我睡著了讓小柔在樓下等到哭

怪我喔,誰知道你是去睡覺不是唸書

我瞪了他一眼

阿杰點起菸

這次,要好好珍惜啊

他一邊說一邊緩緩吐出煙

看著逐漸飄散的煙霧

我只是點頭

你應該知道她很用心吧?

點頭

你沒理她的這段時間,她每天都在問你的事

有點訝異

用力吸了口菸

點點頭

決定了吧?

點頭

好好對她啊

阿杰搭著我

用力的吐出煙

我還是點頭

晚餐你請客啊

我轉頭看著阿杰

你以為我會點頭嗎?

幹,被你發現了,哈哈哈哈

我們兩個在陽台打鬧著

 

不知道

一個月後

還能不能再有這樣的畫面

arrow
arrow

    霍霍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