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的行為,就像是在荒漠埋下種籽,並期待它發芽。
:你怎麼知道我種的,是不是仙人掌?
/
從某年某月開始,我不再相信某些東西,就當它不存在。我將一切鎖上,專注的與自己對話。整個世界,只有我,能跟自己對話。
/
然而,對話到最後,陷入了死胡同,沒有解答,鑽入了牛角尖。開始徬徨,直到翻開集結。透過前人踩踏的思想、智慧與萬物的集結,對話重啟了。源源不絕的光輝,信手抓住一道,便可以開始編織新的思索。樂於在這暗房中,編織我的光輝。
/
某天,有那麼一道似光非光、不明不暗、不紅不紫、不黃不綠,卻強而有力的衝入,是它。我抓不住。衝破心房心室、跨越心防心事。它告訴我,跟上。躊躇。它不耐的將我捲起,朝暗房外撞去,然而鐵鎖將我鍊住了。看著它,我含淚試圖將鐵鎖鋸斷,徒勞無功。
/
「我在努力了!」我哭喊著。
「時間,我給你。但是請記住一點。有些事情,是不容許等待的。」
/
最後一句是取自@fumijan 大哥的 #你轉身我下樓 。覺得蠻適合作為一個結尾。
/
#手抄 #文字創作 #亂寫 #荒漠 #種籽 #發芽

arrow
arrow

    霍霍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