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

 

如果可以

 

我希望時間能倒流

 

讓我彌補一切的錯

 

如果可以

 

我願意替妳承受

 

妳所受的所有痛及委屈

 

如果可以

 

我想早點說

 

 

愛妳

 

 

(二)

 

交通混亂的冬夜,獨自漫步回宿舍,下意識的搓著凍僵的雙手,「好冷喔...」

不知遠在北國的她,會不會冷呢? 有沒有穿暖呢?

一對情侶走過...

或許,我根本沒資格擔心這些吧,唉...哈哈

 

...........................................................................................................

 

梳洗完

坐在書桌前,看看攤開的考古題,第121頁,看看前方的時鐘,1:52

其實 這第121頁已經不知停擺多少天了

每天坐下,只是為了看桌上那張我們唯一的合照

照片中我和她都笑的很燦爛,沒有情侶的牽手或擁抱,只是輕輕的肩靠肩

對啊,只是肩靠肩而已...

 

躺上床,腦袋卻開始胡思亂想,睡不著

回憶,頓時湧上心頭

 

............................................................................................................

 

期中考完,最後的兩節自習課,在腦袋中盤算著等等要跟阿杰去哪鬼混~

突然,桌上長出了紙條,喔不是,是桌上多了張紙條

 

 「 ㄟ笨蛋,我今晚要留下來念書,你要陪我嗎?  柔 」

 

基本上,我不是個會輕易拒絕別人的人,尤其當對方是女性的時候

 

 「 好啦...= = 凸   」

 

我的計畫啊!!!!!!!!!!!!!!!!!!!!!          "計畫"曰:來去知本泡湯喔~~~

放學後,跟她去買晚餐

 「 考完幹麻還留下來?假認真喔? 」我問梓柔

 『 你欠揍嗎? 』她回答,一邊回答還一邊做勢要打我

 「 暴力ㄟ...這樣不會有人喜歡妳啦! 」

 『 要你管啊!! 』

 「 啊~~~~~~~~~~~~ 」惹龍惹虎不要惹到母老虎QAQ

 

回到教室,只剩我們兩留下來 "晚自習" ( 她說的,我還是覺得是"假認真" )

然後她念她的書,我睡我的覺

突然好像在地震!我驚醒!原來是她在叫我起來....

 『 ㄟ 睡豬,要不要陪我去走走? 』

 我伸個懶腰「 好啊~~~~~~~~ 」

 『 打哈欠嘴巴小一點啦!小心蒼蠅飛進去! 』 「 ... 」

 

夜晚的校園感覺很不一樣,少了惱人的喧囂聲和刺眼的光線,頓時清幽了起來,我們靜靜的走著

今年的冬天很冷,再加上現在是晚上氣溫更低,她整個人瑟縮在一起不停的發抖

於是我把身上的外套脫下幫她披上,她有點嚇到的看著我

 「 這樣比較不會冷啦! 」『 嗯,謝謝 』

 『 哇!號稱冷血惡魔的呂翊坤同學難得也有貼心的一面呢! 』她俏皮的說完還做了個鬼臉

 「 怎樣?不滿意嗎?那還我 」

 『 開玩笑的嘛~ 』她撒嬌,我投降

突然她停下腳步,看看手錶,已經快10點了,我回頭說「 該走囉!不然快沒公車了! 」

 『 翊坤,我們之間是什麼? 』 她很認真的看著我

 「 什麼意思? 」

 『 就是,我和你是什麼關係呢? 』 眼神很堅定

 「 痾...就...朋友吧! 」

 『 喔...』彷彿看到什麼從她眼中殞落

 「 怎麼了嗎? 」 『 沒事,我們回家吧! 』她又恢復平常笑笑的樣子

發現,她笑起來很可愛,為什麼我以前沒注意到呢?

 

走著走著,她突然開始哭

 「 妳怎麼了? 是不是不舒服? 」她還是一直哭

 「 不要都不說話啊!妳不說我怎麼知道妳怎麼了?」她還是一直哭

 「 妳到底怎麼了?」我已經快失去耐性,她忽然抬頭看著我,表情很認真

 『 ... 』「 ... 」

接著她丟下我的外套,然後自己跑走了,我拿著外套愣在那

過了一會兒才慢慢走回教室收東西,為什麼沒追上去?我也不知道...

回到教室桌上又生出一張紙條

 

『 抱歉,我沒事,先走了  :)   柔  』

 

...........................................................................................................

 

看看時鐘,3:26

慘了,明天一定又要睡到中午了

不再多想...

 

(待續...)

arrow
arrow

    霍霍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